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
  • 搜尋:

    Spirit Airlines 結果共5筆

  • 為保留現金 美廉航推遲空巴訂單、260名機師放無薪假

    美國廉航「精神航空」(Spirit Airlines)8日表示,已經與空中巴士(Airbus)達成新採購飛機訂單延期交付,並計畫讓旗下約260名機師放「無薪假」,藉此節省開銷和保留更多現金。執行長克里斯蒂(Ted Christie)在員工內部信中指出,「我們雖不想採取這類措施,但為了確保公司有更好的獲利未來,現在必須進行這些改變。」隨著延遲交機與無薪假實施,精神航空未來兩年內,可節省約3.4億美元(約新台幣109億1500萬元)的現金支出。
    2024/04/09 12:32
  • 《小鬼當家》真人版!6歲童獨搭機「上錯航班」 嬤沒接到人崩潰

    美國一名6歲男童近日獨自搭乘廉航精神航空(Spirit Airlines),從費城(Philadelphia)飛到佛州(Florida)邁爾斯堡(Fort Myers)找祖母,未料疑似被「放錯航班」,雖然行李到達正確機場,但人竟飛到距離目的地167英里(約268公里)遠的奧蘭多(Orlando),故事宛如電影《小鬼當家》(Home Alone)現實版。對此,航空公司表達歉意,表示已展開內部調查。
    2023/12/26 11:39
  • 「黏膠帶」修飛機乘客看傻! 美廉航解釋:是超強大神物

    美國一名TikTok用戶近日分享一段影片,只見一名廉航「精神航空」(Spirit Airlines)維修人員正賣力修補機身,不過竟是使用簡易的銀色膠帶,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;不過航空公司解釋,這是「快速維修膠帶」(Speed Tape),專門修護飛機與賽車的輕微損傷,能抵禦極端環境,是相當常見與標準的維修神物。
    2023/04/30 16:28
  • 別問了!美廉航空姐狂唸「就要你付錢」 幽默廣播爆紅

    美國一位廉價航空「精神航空」(Spirit Airlines)空姐近日在起飛前廣播時,強調機上包括充電插座、毯子、耳塞、背傾式座椅等額外服務「都須收費」,且不接受現金,只接受信用卡、Apple或Google Pay,「無論如何我們都要你付錢」,幽默廣播內容爆紅,影片在Tiktok上獲得逾27萬次觀看。
    2023/04/14 16:40
  • 美孕婦搭機羊水破 機上接生母子健康

    美國廉價航空Spirit Airlines,24號一架從佛羅里達飛往達拉斯的班機,一名孕婦突然羊水破裂,空服員緊急找醫護人員幫忙,直接在飛機上進行接生,男嬰最後平安出生。還得到航空公司送上的生日大禮,免費搭乘21年。
    2017/06/29 17:13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